close

 

 溫讚蔥油餅大王

當初會來吃這家蔥油餅,完全是因為中了旅行應援團的毒!!

看完節目之後就放在口袋名單內了!

上網爬過文之後,被我發現

他竟然給我從早上一直開到晚上耶!!!!!

真是佛心來著!

這樣我去台北睡到中午也可以買來吃了(心中盤算著)

住在新店多年的寶貝小時候也吃過

所以立馬知道我在說哪一間(怒~~怎麼沒早一點帶我去)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

你看

營業時間從早上6:30一直開到晚上8:00啦!

不過也有幾次大概七點多一點老闆就準備收攤了(殘念兒)

如果在這個時段嘴饞的朋友

可以先打電話跟老闆確認唷!!

免得多跑一趟!

 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

 

買越多越便宜

老闆可是好人來著

另外,不同於一般油餅店家

配料不單單有蛋,還多了培根、起士、歐式火腿、黑胡椒豬排

不過我吃了好幾次,都只有加蛋!

下次肚子很餓很餓很餓很餓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加其他的料!!!!!

也因為本人很容易一陣子成為XX控

所以我也買了冷凍餅皮回家自己DIY惹~

 

P1030451.JPG

每次去買,排隊的人馬起碼有5、6組

不過由於店家一直補貨

所以不到5分鐘就可以拿到熱呼呼的成品囉!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

溫讚蔥油餅大王取成Chinese Pizza

還滿趣味ㄋㄟ~

這次寶貝貼心的幫我買了小辣口味的

也加了醬油膏(也推)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

 

看那外皮酥酥脆脆的(扭)

就算想吃還是要先拍照先(感覺某人很想把我飛踢吧!)

光看外表,叫他蔥油餅有點對不起他

他根本是千層派ㄇㄚˋ ! 

口感紮實,咀嚼在嘴中

口腔會慢慢地感受到麵皮的香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  

建議第一次來吃的朋友

就直接買加蛋口味的吧!

蛋液佈滿在密密麻麻的麵皮中

水水QQ的實在討人喜歡

辣椒中好像加了味噌的感覺

辣中帶甜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  

 

蔥油餅最怕就是油膩膩

溫讚蔥油餅這點就做得很棒!

以乾烙手法製作

所以餅皮不失水分,吃起來手還不會弄得油膩膩的(大心)

餅皮撒上芝麻,也替餅皮加了不少香氣!

 

 

溫讚蔥油餅大王  

 

對了!!!!!!!

我也推薦綠豆沙(不要跟我說無圖無真相阿!!!)

超級懷念小時候古早味純天然的飲品的啦!!!

綠豆不但可以清熱去火,還可降低膽固醇

而且一大杯才15元

不來上一杯怎麼對得起自己呢!!!

夏天中,喝一口綿綿的細冰沙,再配上一口蔥油餅

一定會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哦!!!!!

 

 

♡ 店家資訊

 店家:溫讚蔥油餅大王

 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3-1號

 電話:0935-253-334

 此次推薦:蔥油餅(加蛋)、綠豆沙

 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